具俊曄不挑刺.大S不剝蝦 中網酸"真配"

具俊曄不挑刺.大S不剝蝦 中網酸"真配"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無預警宣布,嫁給52歲的舊愛具俊曄,震撼台韓娛樂圈!不過兩人過去上節目的言論,也被中國網友掀出來狠酸一番,具俊曄70多歲的媽媽,還在幫兒子挑魚刺,而大S也曾說過要老公幫忙剝蝦,中國網友形容具俊曄是媽寶,還說兩人「真配」,不過實境節目也意外曝光具俊曄位於南韓的千萬豪宅,近百坪的空間,不管客廳或浴室都相當寬敞,還可以俯瞰漢江美景。

寬敞浴室還可以直接俯瞰漢江美景,大S老公具俊曄曾在實境節目中大方開箱自己的豪宅,看起來坪數相當大的客廳,採光也很好,還有個人專屬的衣帽間,擺滿了他喜愛的服飾,這處號稱韓國帝寶的UN Village,近百坪豪宅3房3衛總價約7500萬台幣,社區鄰居還包含不少大咖。

韓國主婦FION說:「太陽防彈少年團的Jin還有Suga ,都住在漢南洞,而其中UN Village就是最受歡迎的地方。」明星社區羨煞他人,具俊曄不只住豪宅,代步工具竟然恰巧和汪小菲的喜好相同,都選擇Land Rover Range休旅車,價值約450-650萬台幣,堪稱黃金單身漢的具俊曄,也在節目中曝光和媽媽的日常互動,具俊曄媽媽嘆氣挑刺,邊煮飯邊嘆氣,替52歲的兒子挑刺。

高齡78歲的具媽媽,家事仍然一手包辦,這段畫面讓中國網友們大酸,具俊曄根本是個媽寶,而且和不剝蝦的老婆大S正好是一對,藝人大S說:「我媽就說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中國網友開酸 : 「一個讓老公剝蝦,一個讓媽媽挑刺,兩人可真配」、「他們未來生活會吵架因為都是寶。」

至於前婆婆張蘭,在昨(8)日大S傳出再婚消息後,最新發文也耐人尋味。喀擦張蘭3月8日發文,張蘭寫下:「人生是一場不停轉輾的旅程,家是最好的依靠」前一天還在直播中稱只有一個媳婦,沒有別人,沒想到隔天大S就驚爆閃婚,想必心中五味雜陳,這段娛樂圈大反轉的愛情故事,就像戲劇一樣精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