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夯全球! Cardi B愛上芋圓豆花.珍奶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美食紅遍全球,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美食,而且對於台灣美食情有獨鍾,像是台灣的零嘴小泡芙、珍奶雪糕,都讓天后如數家珍,大讚美味,最近她又在洛杉磯品嘗到台灣的珍珠奶茶、芋圓豆花,立刻發IG限時動態分享,推薦好吃又不會太甜,還說這就是亞洲人長壽的秘訣,也意外讓台灣美食,再度登上國際舞台。

走性感路線的美國饒舌天后Cardi B,不但是美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的常勝軍,IG追蹤人數更多達1.2億人次,今(24)日Cardi B發出的最新動態,赫然出現台灣美食,洛杉磯的鮮芋仙、超讚的珍珠奶茶,喝到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加椰果,讓Cardi B驚為天人大讚美味,擄獲天后芳心的還有這一碗,台灣隨處可見的芋圓豆花。

卡蒂B對台灣美食很著迷,早在去年就分享過,逛亞洲超市的戰利品,全都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零嘴,台灣黑糖波霸厚雪糕我最想嘗試,來自台灣的黑糖波霸厚雪糕,是「卡蒂B」最愛之一,桌上還擺滿了果凍、小泡芙,從原味、草莓、巧克力口味通通都有,就連英國歌手Dua Lipa,過去也在社群網站分享黑糖珍奶雪糕的照片,用英文寫下甜滋滋的好評,掀起國外網友瘋狂討論,也成功替台灣美食做外交。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