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高雄牛肉麵一碗50元 便當3菜僅60元!

陳信仁 許富傑 蕭雅心 報導  / 高雄市

物價上漲,仍有一些美食佛心凍漲!高雄鳳山一間牛肉麵,一碗只賣50元,燉得嫩口的牛肉搭配吸附湯汁的麵條,平日用餐時段,一樣超高人氣;而另一家便當店,推出抗漲專區,平日每天都端出不同口味特餐,包含打拋豬、京醬肉絲等,搭上3樣配菜,一律特價60元,一樣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現點現煮,這一碗牛肉麵,只要50元,燉煮嫩口的牛肉,配上一口,吸附湯汁的麵條,吃過得讚不絕口,顧客說:「價錢這麼便宜,其實他口感跟一些湯的口味,我都覺得還滿不錯的,每樣東西都很便宜,然後也好吃餛飩湯很好吃。」

什麼都漲,但在鳳山區這間牛肉麵店,乾麵湯麵,全部只要銅板價,饕客一點就停不了手,顧客說:「我覺得應該要漲價。」佛心價格的,還有三民區這間便當店,濃郁醬汁香包覆住滑嫩肉絲,香氣十足又下飯的打拋豬,不只主食賣相,逼人掏錢,3樣配菜豐富多元,這一份便當,只要60元。

便當店業者說:「做蔬果配送的,因為我們是一條龍,相對我們的成本就有比別人更多的優勢。」便當店抗漲專區,平日期間,端出不同特餐,銅板美食,在萬物齊漲的年代,讓消費者不心動都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