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大S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刺上戒指?

閃婚大S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刺上戒指? | 華視新聞

雷雅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大S閃電再婚舊愛具俊曄,而男方也特地飛來台灣,完成隔離後,直奔大S的豪宅,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具俊曄左手的無名指上出現了像是戒指樣式的刺青,被懷疑是為大S刺上婚戒。

走出飯店,19日具俊曄完成隔離直奔愛妻家之前,完成採檢程序,不過仔細看他的左手無名指,多出了1條類似婚戒的橫線紋身,網友懷疑難道是為大S刺的?喀擦,從具俊曄的IG可以看到,今年1月左手無名指空空如也,但在2月與大S韓國公證結婚後,出現了如婚戒般的紋身,舊人重逢情定終身更要把彼此刻在心底,也被外界認為是為大S刺上愛的婚戒,如今改嫁的大S也將帶著前夫的孩子一起生活,而前婆婆張蘭的反映外界也關注。

大S前婆婆張蘭說:「孩子跟媽媽非常對呀,我們聊個天,我想問問寶寶們,你們都是當媽媽的,如果你婆婆把孩子強行拿走了,你願意嗎?」強調絕不會強行和大S要兩個孫,畢竟張蘭也是自己一手帶大汪小菲,能夠理解親情難以割捨,只是被問到想不想孫又難掩失落,大S前婆婆張蘭說:「想孫嗎?您問這個話,能不想嗎?肯定想。」目前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交到了大S的手上,新的家庭成員要如何相處,大S的感情路一舉一動都被受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