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西藏之家"辱華 基努李維遭中封殺

出席"西藏之家"辱華 基努李維遭中封殺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動畫片「咒術迴戰」上映後,在台灣賣破2億票房,亮眼的成績,也讓日本官方在推特發文慶祝,但文中提到「台灣等各國」,又觸碰到中國的政治敏感神經,慘遭中國網友出征謾罵,就連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參加「西藏之家」線上演唱會,也讓中國網友心碎一地,紛紛留言喊再見,還揚言抵制基努李維,包括他主演的19部電影,都被中國平台下架。

打開西藏之家官網,第一個名字就是他,由達賴喇嘛信徒所成立的單位,沒想到因為基努李維參與,又觸動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更有人激動要基努李維滾出中國市場。過去主演的19部電影,全都遭到中國串流平台下架,因為一場西藏之家線上音樂會,打碎中國網友的玻璃心。

還有這部日本動畫片,也踩到中國政治的敏感神經,電影「咒術迴戰」片段上映後風靡全台,創下破2億票房還登上台灣影史日本賣座電影第3名,沒想到日本官方推特發文慶賀電影亮眼票房,內容提到台灣等各國,再度打碎中國網友的心,要求退出中國,以後不看日本動畫片,即使官方刪除貼文改稱呼海外,還到微博道歉,仍然被不少網友怒嗆,根本在騙中國人,娛樂界任何風吹草動,都讓檯面上的演藝人員,在中國市場備受考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