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金嗓歌后蔡琴北中南巡演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金嗓歌后蔡琴,睽違3年宣布將舉辦巡迴演唱會,先前謠傳蔡琴身體變差,甚至一度傳出烏龍死訊,這回蔡琴現身駁斥謠言,更透露沉寂的這兩年,都在家勤奮練歌和做運動,就是準備好,疫期趨緩後,要透過歌聲撫慰大家的心。

主持人陶晶瑩:我們歡迎蔡琴,一襲優雅紅色洋裝,好久不見的蔡琴氣色看起來相當好,這回他發布喜訊,終於再度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好好陪伴粉絲。

為了歌迷防疫不敢掉以輕心,同時蔡琴也喊話第一線防疫人員辛苦了,不過疫情期間,外界謠傳蔡琴身體變差,甚至死訊謠言滿天飛,面對這些問題,歌后幽默反擊。歌手蔡琴VS.記者說:「死了三次對不對,後來好像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我變植物人了他的新聞這個點擊率高不高到底,好像還不錯我不得不稱讚我自己了,(活過來)不是有票房,不然的話你又不是美女,你也不是什麼青春的露六塊肌的對不對,本來都不好說的一個人。」

侃侃而談的蔡琴,接下來要展開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震撼透露封麥延後3年,死忠歌迷想要聽到蔡琴寶刀未老的實力,恐怕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