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飆2分鐘髒話" 曹格遭警社維法裁處!

餐廳"飆2分鐘髒話" 曹格遭警社維法裁處!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歌手曹格,傳出喝醉酒失控大鬧餐廳,遭移送法辦!根據了解7日晚上,曹格到台北市內湖一間餐廳用餐時,與隔壁桌顧客發生爭吵,2分鐘內連續爆粗口,甚至還丟東西砸人,被民眾拍下Po上網,警方表示曹格事後已前往警局作筆錄,被依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罰,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曹格事後表示是對方先爆粗口,藉此勒索,自己不會道歉,曹格老婆吳速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在餐廳內不斷的爆粗口,用英文辱罵在場的店員及顧客,仔細聽這聲音有點熟悉,原來就是知名歌手曹格,7日晚上在內湖這間餐廳內,曹格疑似酒後失控,與隔壁桌客人發生口角衝突,甚至拿東西到處亂砸人,砸東西。

根據爆料民眾表示,餐廳老闆娘的小孩有被打到,現場民眾也勸他不要再用汙辱性字眼咆哮,否則就要叫警察,但曹格情緒更失控,一度想衝上前動手,事後警方接到餐廳報案求助到現場時,人已經離開,港墘派出所所長呂政隆說:「經了解原因是因為,鄰桌相互之間,因為音量的問題,進而產生口角糾紛,事後雙方自行達成和解,全案訊後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事實上曹格酒後鬧事早已不是第一次,2010年、2013年就分別因為喝酒鬧事,開記者會「以茶代酒」悔過,當時他強調會戒酒、不再碰酒」,更祭出「女兒牌」表明決心,甚至承諾破戒就退出歌壇,如今再度因為酒醉鬧事被拍下失控影片,形象也再受影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