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嗨唱 粉絲無罩喝酒引眾怒

張惠妹"攻蛋"嗨唱 粉絲無罩喝酒引眾怒 |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拋出新台灣模式的防疫戰略,強調要讓防疫與經濟並行,但這句話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要中央不要拐彎抹角,只有標題沒有內容,沒有人知道到底什麼是新台灣模式。另一方面,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昨(1)日晚上終於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卻有觀眾被檢舉,在包廂區違規沒戴口罩,還聊天吃東西,至於要不要開罰,柯文哲強調,要交由衛生局去調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拋出新台灣模式的防疫戰略,強調防疫與經濟並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中央不要拐彎抹角,否則有標題沒內容,沒有人知道到底什麼是新台灣模式。另一方面,歌手張惠妹1日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卻有多位歌迷在包廂區的多數時間,違規沒戴口罩就聊天、飲食,柯文哲說交給衛生局處理,每個人要為自己行為負責,更自爆自己先前脫口罩唱歌,被開罰新臺幣3千元。

歌手張惠妹「母系社會」說:「不要再說要進廚房能出廳堂。」阿妹演唱會,相隔7年歌手張惠妹1日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票券採取實名制防疫高規格,但觀眾席上卻還是有害群之馬,包廂,包廂區有10多位民眾,在演唱會大多數時間不顧工作人員再三勸阻,不僅聊天飲食更沒有戴口罩,違規行為全被拍下上傳網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開罰的事情當然就地方衛生局來,就是說來調查跟判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個我還是給衛生局去處理就好了,每個人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我自己都已經繳了3000元。」日前脫口罩唱歌柯文哲被開罰,不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拋出,新台灣模式的防疫戰略,強調防疫與經濟並行,柯文哲要中央有話直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府就不要拐彎抹角,你想怎麼做你講清楚了,大家就心裡有準備就應付這樣,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如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不然你這個標有標題沒有內容,誰曉得你在講什麼。」柯文哲希望中央把新台灣模式講清楚說明白,地方政府防疫作為才不會無所適從,讓台灣步上香港疫情失控的後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