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神回歸!張惠妹宣布:跨年夜台東「免費開唱」

妹神回歸!張惠妹宣布:跨年夜台東「免費開唱」 | 華視新聞
天后張惠妹宣布今年跨年將在台東開唱。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阿妹)24日中午,無預警在官方臉書曝光演唱會訊息,證實12月31日將在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並且「免費入場」。

結合過往4大巡演主題 張惠妹12/31台東開唱

張惠妹今日中午在臉書貼出一段12秒「20/21 aMei UTOPIA EAST」字樣影片,並寫道,最近也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回來了,你們來嗎?」、「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be my guest」,影片隨即引起大批粉絲關注。

隨後,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在臉書轉發訊息並PO出宣傳圖,預告此次演唱會將匯集過往4次大型巡演主題的精華,包括阿妹的「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等,讓民眾在台東一次聽個夠;陳鎮川還強調,「這是她(阿妹)送給台東的禮物」、「不用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