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YouTube遭駭 60億點擊一夜消失

黃明志YouTube遭駭 60億點擊一夜消失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5日驚傳遭到駭客入侵,他長達13年來的經營影片全部都消失了。造成60億點擊化全沒,讓在英國倫敦工作的他,氣到自拍影片怒嗆盜用者,而且他懷疑駭客就是俄羅斯人!

歌手黃明志說:「這個頻道已經13年,是很長的旅程,但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忍無可忍,面對鏡頭怒氣衝天,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經營13年坐擁3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一夕之間全沒了。歌手黃明志說:「頻道遭俄國的某個人駭進來,這是俄羅斯文,所以我猜是俄羅斯人盜用。」

點開頻道只見空蕩蕩主頁,不過仔細一看頻道名稱改成俄語,黃明志懷疑遭到俄羅斯駭客盜用,讓人在英國的他,氣到喊話力挺烏克蘭。歌手黃明志說:「我們支持烏克蘭。」頻道從2006年創立至今,這幾年下來營利超過百萬,但黃明志一路走來爭議不少,從2020年疫情開始,他就拍影片大談武漢肺炎的名字不能改,還有電影「你是豬」涉種族敏感事件,2021年又批評大馬政府抗疫無能,接著和陳芳語合作玻璃心「暗諷中國」,今年更力挺烏克蘭狠嗆俄羅斯政府。

黃明志事後也坦言這些年真的得罪太多人,更說13年後才發生這樣的事情,已經算是很晚了,不過團隊經過一天的搶救,終於把影片全部找回,讓60億的點擊沒有化為泡影,黃明志臉書發文感謝工作人員,也嗆盜用者和酸民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但也看見烏俄戰爭亂象不斷,演藝圈也慘遭波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