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歌手蕭閎求婚圈外女友 觀景台前浪漫告白

甜!歌手蕭閎求婚圈外女友 觀景台前浪漫告白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蕭閎仁Facebook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蕭閎仁今(7)日凌晨發布求婚成功的消息,他和圈外女友許馨一起在樹梅景觀台吃早餐,一人一口巧克力厚片的過程中,訂下了他們的人生大事,他表示,曾多次想像要怎麼求婚,但當天一瞬間就想問出口,他更感性告白:「謝謝妳的決定,讓我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蕭閎仁和女友許馨感情甜蜜,時常看到兩人日常貼文互動,這次他們在吃早餐的時候,突然開口「妳願意嗎?」來求婚,女友馬上回答「好啊」,沒有大排場,簡單的求婚也讓人印象深。

蕭閎仁說:「我曾想了求婚好像應該要怎樣的安排,可是都不及今天一瞬間開口,然後有夠日常,但我還蠻喜歡的。」他在文末感謝女友,「平凡的日常多了莫名的喜悅,謝謝妳的決定,讓我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祝福,「你不是一個soso的男生,但這樣的日常很不soso!」、「這種日常的求婚很棒!我覺得已經好浪漫!」、「我的天啊~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就是要這樣的日常才叫做生活!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圖 | 翻攝自蕭閎仁Facebook
圖 | 翻攝自蕭閎仁Facebook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