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喊卡 周興哲、徐若瑄、鼓鼓延期唱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升溫讓群聚備受關注,也因此歌手周興哲宣布,原定5月13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3場演唱會延期,而提前1週開唱的徐若瑄,也宣布演唱會延後,至於確診的歌手鼓鼓,5月7日在高雄的演唱會也決定延期,提醒買票的歌迷,要特別留意並進行後續的退票。

渾厚嗓音,深情演唱情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情歌王子周興哲2年前在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今年他宣布5月在小巨蛋連唱3場,甚至砸大錢打造四面舞台,受到疫情影響,考量粉絲和全體人員的健康決定延期。為了撫慰歌迷的心,周興哲昨(22)日在IG PO出25秒新歌,周興哲獲加拿大歌手JP Saxe邀約,合唱中文版的A little Bit Yours,讓粉絲嗨翻,同時周興哲也在IG用英文寫下演唱會延期,雖然是不幸消息,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延期,至於何時復辦,還在討論當中。

凍齡女神徐若瑄,5月7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同樣受到疫情攪局,徐若瑄在IG發文,徹夜未眠和團隊討論,為了粉絲的安全決定延期。台北演唱會相繼喊卡,不久前染疫康復的鼓鼓,也宣布5月7日高雄演唱會延期。歌手鼓鼓說:「(演場會延期)對於這件事來講是比較對的,因為演唱會是一個開心的事情,如果大家擔憂的話覺得可以延,預計什麼時候開唱目前就要確定場地的時間,一定會在今年所以請大家等待我的消息,我一定可以確認馬上跟大家說,然後也謝謝我的歌迷。」

面對這波疫情影響,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小巨蛋5月份一共有5檔活動,目前4檔已經取消,剩下的一檔,廠商還在評估中,各個活動一個個喊卡,就怕萬人在小巨蛋慘遭狡猾病毒找上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