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宕一年 趙傳宣布八月北流開唱

宋燕旻 洪襲禹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趙傳因為疫情延宕一年的演唱會「人生大夢」宣布重啟,8月27日將在北流開唱,要以一首首的經典歌帶大家重溫歡喜舊夢,享受音樂。但趙傳也坦言,因為疫情多變,還是很怕自己會變成放羊的孩子,只希望疫情趨緩,大家能健康的一起參與演唱會!

熟悉的嗓音唱出經典歌,金曲歌王趙傳用歌聲宣布,延宕一年的演唱會8月要在北流開唱了,今年60歲的趙傳很不服老,自稱老不休之外,演唱會也有新亮點,歌手趙傳說:「就是說有時候演唱會呢,畢竟還是有時間的限制,那如果說有些歌沒有排到,會特別安排一個時段(開放點歌),讓大家現場我沒有唱的歌,大家還想聽的話。」

經典歌、新歌都會唱,要帶歌迷們回到那些年最熟悉的記憶中,還將請來一男一女的神秘嘉賓,趙傳踏入歌壇超過30年,累積了許多粉絲,就連藝人李芷婷都是趙傳粉,也特別送上喬丹圖案的籃球,希望趙傳就像音樂圈的喬丹歷久不衰。

藝人李芷婷說:「我從小聽傳哥的音樂長大的,今天其實特別來也是想要幫家人要簽名。」只是疫情持續延燒,趙傳也很擔心8月演唱會會2度放歌迷鴿子,他也期待疫情好轉,還有機會從北流唱到高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