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用戶流失危機 傳Netflix今年將提供50款手遊

拯救用戶流失危機 傳Netflix今年將提供50款手遊 | 華視新聞
Netflix(圖/資料照片)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美國

根據外媒《華盛頓郵報》指出,面對訂閱用戶流失危機,Netflix將開始拓展手機遊戲領域,未來可能將在Netflix上玩遊戲!且預計在2022年底之前,要將提供的手遊數量擴充到近50款左右。

不只做影集!Netflix積極收購遊戲工作室

由於共享帳號的問題,以及其他串流媒體如Disney+和Hulu等平台的激烈競爭,Netflix決定將事業版圖擴大到遊戲領域。《華盛頓郵報》報導,雖然Netflix仍專注在製作更多熱門影集,如《魷魚遊戲》、《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等,但它也陸續收購具有潛力的遊戲工作室。

到目前為止,Netflix已經收購了3個遊戲工作室,包含Boss Fight Entertainment、Next Games和Night School Studio,並計畫在今年年底前提供近50款手機遊戲。這些手機遊戲可以在Apple 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Store中找到,但只有Netflix訂閱者才可以下載。

遊戲和影劇結合 Netflix執行長:令人感到振奮

除了將知名影集改編成手機遊戲外,Netflix未來也可能將一些知名遊戲製作成電影或影集,像是《怪奇物語》及《英雄聯盟》等延伸作品。

Netflix執行長哈斯廷斯 (Reed Hastings)在電話會議上對投資人表示,「(進軍遊戲)比我們進入電影產業時更快,令人感到振奮。」他也透露公司正持續進行小規模的收購,累積遊戲的專業知識與創造力,希望進而獲得巨大收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