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強檔韓劇話題熱 最愛蘇志燮.池昌旭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南韓

5月上檔韓劇,話題不斷,還有不少大咖男神回歸!男神蘇志燮,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還有池昌旭主演的「魔幻之音」,他將在劇中獻聲演唱,開播前就話題不斷,另外上個月19日,才宣布確診的李準基終於恢復健康,也重返新劇「Again My Life」劇組,同時跨海接受專訪分享近況,帶您來一起來看。

「Again My Life」熱血檢察官為了對付政客,不幸遇害身亡,卻意外帶著記憶重生,40歲的李準基,超齡演出高中生的角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同樣睽違2年重返小螢幕的歐爸還有池昌旭,在「魔幻之音」中扮演魔術師和首度擔任女主角的崔成恩攜手合作,以奇幻音樂劇的形式,帶領觀眾探險魔術的領域。睽違4年演出新劇的蘇志燮,在Dr. Lawyer飾演天才外科醫師,還身兼律師的角色,和女神林秀香飾演的檢察官,攜手挖出醫界和財閥間的內幕,5月韓劇吹起職人風格,外加大咖拚場,讓劇迷充滿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