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男神女神回歸了! 2月韓劇必追

大勢男神女神回歸了! 2月韓劇必追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升溫,外加春節即將到來,宅在家追劇也成為防疫最好選擇,2月不少韓劇男神、女神回歸小螢幕,大家又能看到孫藝珍、朴敏英、南柱赫等大咖全新作品,帶您一起來看。

牽手主動出擊,南韓新生代演員宋江搭檔戀愛女神朴敏英,合作新戲「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釋出2段預告片,充滿粉紅泡泡。

一前一後陪伴在身旁,用眼神和微笑傳達了浪漫的感覺,這部描述氣象廳職員們的工作,透過相差8歲小職員和女主管,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衝突,進而發展成愛情故事,想貼近生活一點的還有重返小螢幕的孫藝真,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外加孫藝真、田美都以及金智賢的燦爛笑容,電視劇「三十九」如同劇名講述3個39歲的朋友,即將奔4的人生故事有愛情有職場,還有痛苦時的互相扶持。

另外長腿歐爸南柱赫,也加入2月新劇開播行列,純純愛戀,全新CP組合由南柱赫、金泰梨攜手主演的愛情劇「2521」,以1998年IMF外匯危機的真實故事背景,整個世界陷入動盪不安中,2人都降臨演出,不過相較於27歲的南柱赫從22演到25歲,31歲的金泰梨這回穿起高中制服,完全沒有違和感從18歲演到21歲,出道後挑戰不同題材接下來還有機會和孔劉搭擋演出,2月韓劇俊男美女回歸讓粉絲大飽眼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