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帶25歲女星返家? 大S:已是過去式

汪小菲帶25歲女星返家? 大S:已是過去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S和汪小菲上月22日發聲明宣布離婚,差5歲的姊弟婚告吹,12月16日汪小菲被中國媒體拍到,帶了一名長髮正妹回家,疑似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事實上日前汪小菲被爆婚內出軌,對象就是她,但是遭到汪小菲否認,如今被媒體拍到,又讓出給疑雲再添一筆,不過對此前妻大S經紀人回應,已是過去式,心情相當平靜。

穿卡其色的大外套,前腳才上車的汪小菲,後腳立刻跟著一位長髮美女,11月22日才宣布結束和大S,11年的兩岸婚姻,汪小菲似乎有了新歡,被大陸八卦媒體拍到12月16日晚間汪小菲,帶著一名長髮女子回到汪小菲的住所,回程的路上汪小菲還搖下車窗一臉愜意,兩人進入住所後,當天晚上並沒有離開。

2天後大中國八卦媒體又拍到同一位長髮女子,這回穿著白色羽絨衣戴上白色口罩,來到汪小菲住所的小區,疑似是沒有鑰匙徘徊在門口打電話,隨後領著小包就走進去,到晚上10點多都沒有離開,面對前夫疑似有新歡,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對她來說都過去了,他很珍惜當下也祝福汪小菲,似乎早有心理準備。
但這長髮美女是誰,眼尖的中國網友指出是25歲的女星張穎穎,事實上日前才被爆料婚內出軌的汪小菲,也曾透過社交平台否認出軌,這回又被拍到帶對象回家,也讓出軌疑雲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