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終結11年婚! 汪小菲遭爆疑有新歡

大S終結11年婚! 汪小菲遭爆疑有新歡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中國籍的汪小菲,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到底兩人離婚原因為何?現在又傳出、是男方疑似有了新歡、而且財力相當雄厚!據說是1名20多歲、年輕貌美、家境也不錯的女子,雖然沒有被當事人證實,但大S對外表示「希望小菲找個更適合的伴」,似乎也聽出一些端倪,

過去兩人在實境節目秀夫妻日常,有歡笑有淚水,有恩愛畫面,如今已成追憶。昨(22)日兩人宣布離婚,原因外界眾說紛紜,不過22日有1名資深狗仔上節目爆料,疑似汪小菲有新歡!資深狗仔小葛說:「其實在中國他們的圈子說,汪小菲的圈子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是這半年其實他早就真的已經有新歡了。」

對於這段爆料,這名資深狗仔事後表示不願受訪,大S跟經紀人也沒有做出回應,但根據爆料內容這名新歡傳聞才20多歲,年輕貌美,家境富裕,雖然沒有被證實,但大S在公布離婚後對媒體表示:「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找個更適合的伴。」,聽起來似乎有弦外之音。

而和大S私交非常好的製作人柴智屏,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好男孩與最美的女孩,不管人生的路怎麼走,心中都為你們祝福!」還有捧紅大小S的王偉忠也獻上祝福,資深電視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說:「我跟小菲跟大S都是有交情的,再加上兩岸婚姻都是很辛苦也很遺憾。」

不捨大S和汪小菲11年婚姻畫下句點,雖然兩人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但大S選擇在台灣訴請離婚,有律師認為是因為要爭取親權,『台灣的家事法庭』通常以手足不分離為原則,比較容易判給同住的大S,相較於中國法律通常傾向父母一人分一個小孩,但接下來親權、家產如何分,都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