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推第11張專輯 始源長髮造型引爆話題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Super Junior即將推出第11張專輯,今(21)日經紀公司也發布了最新的宣傳照,團員始源頂著一頭中長髮全新造型亮相,也讓不少粉絲聯想到,是「巴斯光年變成泰山」嗎?引起熱烈討論,另外師妹團少女時代,睽違5年將在八月推出新專輯,還推出真人秀節目,短短50秒的預告片曝光,帶您來看女神魅力。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說:「是的,我們是少女時代。」8人化身不良少女,穿搭也改走復古風,出道15年的少女時代,將在7月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少時貪探」,呈現私底下搞笑和真實的情感。南韓女團少女時代說:「NG哇,太難了,太尷尬了啦,這是隱藏攝影機吧。」

短短50秒預告讓粉絲超興奮,還預計8月份推出全新專輯,少女時代成員各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師兄團Super Junior也不容小覷。還加入綜藝節目的主持群,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VS.希澈說:「那要是女朋友想要跟你親親的話。」一向紳士的始源,卻成了希澈調侃的對象,但宣傳照曝光始源的造型更引發粉絲熱烈討論,過去梳著油頭的始源,難得留到及肩長髮,粉絲直呼是致敬大S的「流星花園」嗎?還有人說像「哈利波特」的石內卜,以及經典動畫片「泰山」,吐槽始源從巴斯光年變成了泰山,也讓專輯更添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