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遭爆霸凌史?! 經紀公司澄清擬提告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以偶像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再度飆漲的男星南柱赫,出道以來,一直以深情暖男形象,擄獲粉絲的心,但最近卻被爆料,他其實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對此經紀公司昨(20)日晚間發聲明強調,絕對不是事實,也會針對不實報導和謠言者提告,而韓國最新的網路劇「壞少年」,女主角剛好就遇上遭同學霸凌的情節,由21歲的金允熙飾演小學生,但她的超強童顏,也讓網友讚嘆,毫無違和感。

《南韓網路劇壞少年:為救朋友失去了眼》片段說:「你回家啦,你說她就跑了,你打敗乞丐了。」慘遭同學霸凌的女主角,無辜眼神,惹的觀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南韓最新網路劇中,慘遭霸凌以及家暴的女主角,由新生代演員金允熙,挑戰演出小學生的角色,但她的小臉外加超萌大眼,意外毫無違和感,超強童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以為女主角就是小學的年紀,知道她居然是21歲,令人震驚。

同樣因為校園劇爆紅的男星南柱赫,帥氣外貌迷倒一票少女心,接連演出多部超夯作品,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但現在卻爆出霸凌的爭議,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南柱赫的高中同學,指控學生時期遭到南柱赫的霸凌,不只被推開插隊,還被丟鉛筆芯,甚至被打叫罵,還附上高中時的畢業紀念冊增加可信度,更說長達6年的霸凌很痛苦。

經紀公司在20日晚間6點多發布聲明,強調和南柱赫確認,並非事實但惡意留言太多,決定站出來對不實的報導嚴重損害演員的名譽,會對最初的報導記者和匿名爆料者提起刑事訴訟,全力守護南柱赫的暖男形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