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名導保羅海吉斯 涉性侵被捕

奧斯卡名導保羅海吉斯 涉性侵被捕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的惡狼,恐怕又有一隻現形了嗎?電影「衝擊效應」,跌破眼鏡打敗李安的斷背山,拿下2006年美國奧斯卡最佳影片,而導演保羅海吉斯,19日因為涉嫌性侵,義大利南部被捕。

衝擊效應預告片說:「我一直非常生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年69歲的保羅海吉斯,編而優則導,2006年因為編導「衝擊效應」,打敗李安的斷背山,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兩項獎座,奠定保羅海吉斯好萊塢名導地位,之後他也在兩部007系列電影擔任編劇叫好叫座。

記者說:「電影導演保羅海吉斯,周日被警方拘留調查,因為他被指控犯下性侵罪,在義大利南部。」電影導演保羅海吉斯,周日被警方拘留調查,因為他被指控犯下性侵罪,在義大利南部,加拿大知名導演保羅海吉斯,日前抵達義大利觀光小鎮奧斯杜尼,參加電影節,19日卻遭到警方逮捕。

檢方表示,保羅海吉斯涉嫌,在2天的時間內,強迫1名年輕外籍女性發生性關係,之後還把人丟在機場,保羅海吉斯透過義大利律師,否認指控,不過相同情節早就不是第一次,記者說:「製片人保羅海吉斯,被4名不同的女性指控性侵。」

4年前就有4名女子出面指控,保羅海吉斯不當性行為,保羅海吉斯當時也是全盤否認,才華洋溢的保羅海吉斯近幾年暫時沒有電影作品,卻因為私生活爭議再度受到全球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