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金姚淳耀.炎亞綸新作 挑戰"邪教犯罪"

林立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戲劇不斷創新,現在更挑戰「邪教題材」,影集「我願意」,由金鐘視帝姚淳耀飾演邪教教主,另外獲得金鐘主持人獎的炎亞綸,本色演出巨星,劇情取材國內外真實案例,新興宗教組織,如何利用人心的脆弱獲取個人利益,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甚至入圍歐洲最大的法國里爾劇集展。今(5)日姚淳耀和炎亞綸接受華視專訪,帶您來聽他們背後的故事。

演員姚淳耀VS.炎亞綸說:「華視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姚淳耀、我是亞綸。」影集「我願意」片段說:「讓我們用誠摯的心,來歡迎本生老師。」恐怖邪教,以愛為名,凝聚信徒去灌輸意念。影集「我願意」片段說:「讓所有人得到幸福的最高境界,當作此生努力的目標嗎我願意。」

失去幸福的人,又該如何去愛,影集「我願意」,找來金鐘視帝姚淳耀,飾演動機不單純的「邪教教主」,跳脫以往的角色,背後做足苦工!演員姚淳耀說:「我就去接了一個頭髮,那時候其實剛接髮時候,我每天睡覺那個頭都非常痛,劇組那時候幫我安排一位現代舞老師,開始從無到有慢慢去找教主他的身體。」

影集「我願意」片段說:「朋友們愛是原動力。」炎亞綸本色演出巨星,不妙遇上經紀人輕生,還有電影資金遭到捲款潛逃,瀕臨崩潰的他,遇上邪教教主,改變人生,戲中許多起伏情緒。演員姚淳耀VS.炎亞綸說:「情緒戲的時候,就是其實(導演)已經喊卡喊完了,就是(炎亞綸)有一點點收不回來,就去拍拍他,(我不知道是你來抱我)。」

「我願意」也點出社會上,許多人性脆弱壓抑的一面,面對壓力姚淳耀和炎亞綸,也會尋找心靈寄託!演員姚淳耀VS.炎亞綸說:「我會去拜拜就去行天宮求籤,我會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支籤,(我也會),(我認真),(你是該不會),(我們曾經在行天宮遇過)。」炎亞綸則是想嘗試瘋狂的角色,要超越自我,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