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0年陳柏霖回歸小螢幕 搭郭雪芙演律師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近期職人劇又掀起旋風了!睽違10年重返小螢幕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這部劇的制作公司友松,去年推出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開播好評不斷,股價也不斷上漲,另外話題很夯的台劇《華燈初上》,旗下的概念股《百聿數碼》從開播以來,去年股價,還創下最高點51.20元,收盤在50.60元的好成績。

《正義的算法》片段說:「我劉浪從來不管什麼正義,我只在乎當事人的最佳利益。」梳起油頭,穿起西裝陳柏霖,這回挑戰走跳法律江湖多年的明星律師,而女星郭雪芙則是扮演爆炸頭戴眼鏡的菜鳥律師,2人合作全新職人劇正義的算法,相當興奮!演員陳柏霖VS.演員郭雪芙說:「法庭戲就是要辯論,就是你一定會被激起來,最主要是可能我們辯論一個東西,(我覺得應該的正義是這樣子),(他覺得應該的正義是這樣),(所以兩個人在那邊爭)。」

這部劇以社會議題為核心,讓粉絲非常期待,不過還有股迷也期待新劇帶動股價漲勢,《正義的算法》製作公司友松,去年10月中推出《無神之地不下雨》,開播後獲得好評,也帶動股價,10月20日最高點到42.10元,一路小漲!《媽別鬧了》片段說:「母獅子看對方的鬃毛,母孔雀看對方的羽毛。」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母女瘋狂追愛的辛辣劇情,也將在7月開播,也讓製作公司百聿數碼股價有機會再度上揚!《華燈初上》片段說:「歡迎光臨,從高中開始,到現在每一條,我都有好好留著。」同樣是百聿數碼製作的華燈初上,去年播出後引起不少話題,股價也相當亮眼。

從華燈第1季開播後,百聿數碼股價最高點41.05元,而第2季創下新高去年12月底,最高點51.20元,台劇不斷創新,甚至找來超強卡司飆演技,而過去文創產業在台股中一向不是主流,逐漸走出一片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