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金曲"鼻子"成焦點 蕭亞軒狂推喊"沒整"

登金曲"鼻子"成焦點 蕭亞軒狂推喊"沒整" | 華視新聞

張庭瑜 宋佾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久違的天后蕭亞軒,日前驚喜現身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但網友的焦點卻都在她的鼻子上,因為當時的她,看起來鼻子前端長得似乎不太自然,有人形容像卡通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還有人說像神隱少女的湯婆婆,也瞬間讓「蕭亞軒鼻子」變成熱搜話題,但事隔5天,她突然發布限時動態,狂推自己的鼻子澄清,真的沒有整型。

一襲紅色禮服,展露性感,久違的天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霸氣宣告回歸,但網友的焦點卻在她的鼻子上,有人覺得像卡通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還有人說是湯婆婆,甚至有網友質疑是不是整過頭了!直到昨(7)日晚間蕭亞軒突然發出IG限時動態,還狂推自己的鼻子、下巴,澄清一切都是真的啦,同時轉發Podcast的娛樂節目錄音片段,感謝替自己平反。

透過科學角度分析,終於讓蕭亞軒脫離整形疑雲,不過她也笑稱自己應該要撐陽傘出場,免得被頂光拖累。藝人蕭亞軒說:「為了自己的漂亮去追求做一點改變,我覺得沒有關係。」其實過去蕭亞軒也大方承認,為了完成媽媽的心願去割了雙眼皮,23年前「最熟悉的陌生人」MV中,還是單眼皮的她,2006年美貌再進化成為電眼美女,身為藝人外貌總是脫離不了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