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導演聯手 "七人樂隊"奏出濃濃香港情懷

7大導演聯手 "七人樂隊"奏出濃濃香港情懷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盧佩君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世人回味香港曾有過的好時光,由著名導演杜琪峯構想,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破天荒聯手合作的「七人樂隊」,這個月下旬將在台灣上映。這部電影從8年前開始籌備拍攝,還使用了現在很少用到的底片拍攝,呈現出濃濃的懷舊風情。

7個內容不同的故事,流露相同的香港情懷,香港7位殿堂級導演,要帶大家上時光機,一同細細品味香港舊日時光,電影「七人樂隊」說:「師父帶進門修行靠自己,這樣行嗎,好喜歡啊。」香港名導杜琪峯說:「當日我提出七人樂隊,這個項目時,大家都很贊成並願意參與。」

由香港知名導演杜琪峯構想,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林嶺東及徐克,破天荒聯手合作的電影「七人樂隊」,即將在台灣上映,本片以1950年代到2020年代為跨度,講述不同時代背景下的香港故事,其中由洪金寶執導的「天台練功」,就是在敘述他在50年代時,那段艱辛學藝的日子。

香港導演洪金寶說:「如果沒有這些嚴厲的教導,我們便沒有今天的成功。」「七人樂隊」也是動作名導,林嶺東最後遺作,7名導演用自己的方式,見證香港時代變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