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誤闖喵星球 "刀鋒劍客"勇敢助弱勢

方子齊 陳書杉 報導  / 美國

暑期戲院,再度掀起貓狗大戰!動畫電影「刀鋒劍客」搶攻暑假強檔,找來楊紫瓊、山謬傑克森等大咖影星配音。電影中,楊紫瓊身穿紫色服裝登場,山繆傑克森則一改直率性格,裝可愛學貓叫。這部貓狗爭鋒的電影,描述一隻狗狗誤闖貓咪主宰的世界,慘遭喵星人霸凌。不過,主角沒有因此退卻,反而拜師學習武士技藝,勇敢幫助弱小。

重量級大橘貓從天而降,一屁股壓制狗狗武士。這場貓狗大戰,就在動畫電影《刀鋒劍客》上演,故事描述貓咪主宰的世界,唯一一隻狗狗,想成為武士,幫助像自己一樣的弱勢族群。

主角漢克找上武士拜師學藝,電影中的資深武士大師,正是由資深影星山繆傑克森配音,帶領觀眾一起學貓叫。套上貓咪濾鏡,過往在鏡頭前性格剽悍的山繆傑克森,這回在闔家觀賞的動畫片裡,把招牌口頭禪,改成「普遍級」。電影「刀鋒劍客」預告說:「媽的爸的狗的貓的都怎麼了。」

而電影中不只滿滿的東方武俠元素,卡司還找來資深亞裔影星。近年回歸影壇的楊紫瓊,在電影中也符合名字,穿上紫色衣服。曾經演出《星艦迷航記》的喬治武井,則要用動畫,傳遞他的理念。日裔美國演員喬治武井說:「尊重彼此的長處與短處,幫助他人的弱點,我們就能實現更好的社會。」出身弱勢,也能勇敢助人。這場新時代的貓狗大戰,準備攻占暑假強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