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聲"師父! 楊紫瓊"傳授"小小兵功夫

化"聲"師父! 楊紫瓊"傳授"小小兵功夫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賣座動畫片《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美國國慶日連續假期間,開出亮眼票房成績,不僅成為今年第5部開片票房破億的電影,預估4天假期結束後,累積票房將衝破1.27億美元、約37.8億多台幣,打破由《變形金剛3》維持了11年之久的美國國慶日票房紀錄,而這集的小小兵,還請到近年威震好萊塢的女星楊紫瓊配音演出,一展她的聲音演技。

在多重宇宙中,大展身手的楊紫瓊,這回化身成功夫大師周師父,要傳授小小兵她的絕招,因新冠疫情導致檔期延後,將近2年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美國當地時間1日上映後的第一個周末,就稱霸北美票房,賣座一路開高走高的小小兵2,上映後短短4天,票房就突破1億美元,完全不受檔期延後的影響。

而另一部動畫片「巴斯光年」,在美國上映將近2個星期,票房才要破億美元,另外據彭博社等多家媒體預估,美國國慶日4天假期結束後,小小兵2的累積票房,可能衝破1.27億美元,約37.8億多台幣,如果真的達到這個數字,那小小兵2將超越由《變形金剛3》,以1.15億美元、約34億多台幣,創下並維持了11年之久的,美國國慶日票房紀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