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 蔡淑臻不計形象演"暴走女外科"

方莉婷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演員蔡淑臻,演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突破。「暴走女外科」改編自外科醫師劉宗瑀的同名小說,以幽默詼諧的手法,揭開城鄉醫療差距,以及醫護人員不為人知的辛酸與壓力,引發熱烈討論,這部熱門台劇,也將在今(17)日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播出,讓觀眾回味女主角小劉醫師的酸甜苦辣。

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段說:「你們在聊那個新來的喔,她喔,把不同的屍體這樣,重新拼湊起一個人喔,讓死掉的病人重新復活起來欸。」小劉醫師的傳說,充滿神祕的總院外科醫師,卻被調派到鄉下的醫院,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名模出身的演員蔡淑臻,飾演個性剛強的外科醫師小劉,這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不計形象的演出,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段說:「手機怎麼樣才能坐進肛門裡啊。」

不只從病患肛門夾出手機,飾演住院醫師的演員風田,在協助插鼻管,還被吐得滿身都是,這樣的醫院日常看似荒謬,卻非常真實,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段說:「早餐來了,便當來囉,世界無敵霹靂好吃的鰻魚飯喔。」因為依賴宗教信仰治病,演員朱軒洋所飾演的乩童林山君,是村民安定的存在,但卻因為一次意外,讓林山君對小劉醫師一見傾心,他癡情又忠心的形象,增添不少笑料,但有趣溫暖的鄉村日常,也隱藏著黑暗面,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段說:「叫你們院長出來啦,什麼事情,這是殺人,這是殺人你知道嗎?有沒有醫德啊,我問你有沒有醫德啦。」

家屬在醫院鬧,面對城鄉醫療差距的無奈,還有家屬的不諒解,都是小劉醫師從醫的挑戰,而她也從種種困難和遺憾,喚醒自己從醫的初心和目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將在17日晚上9點華視主頻道播出,突破嚴肅沉悶的醫療劇形象,暴走女外科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帶領觀眾走進艱澀又現實的醫療問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