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泰國粉絲行跪拜禮! 王嘉爾遭中網友狠酸

向泰國粉絲行跪拜禮! 王嘉爾遭中網友狠酸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超人氣韓國團體GOT7香港籍的成員王嘉爾,日前到泰國表演,不少死忠粉絲追隨,為了感謝粉絲,行跪拜禮,引發熱議,另外中國女星范冰冰,4年前爆出逃稅,演藝事業幾乎停擺,現在她把事業重心轉到南韓,還在韓劇Insider參一角,但預告片釋出只有短短3秒,讓中國網友狠酸,認為范冰冰不被韓國重視。

中國女星范冰冰回歸戲劇作品!韓預告片僅3秒,歌手王嘉爾說:「我感覺到她來了,我無法逃脫,我又被野獸吞進肚子裡。」精湛舞蹈和好歌喉,王嘉爾擁有廣大粉絲,近期他到泰國開唱,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討論,他一見到粉絲,立刻行泰國跪拜禮,只見一旁工作人員想要拉他起來,卻被王嘉爾推開,這一跪長達15秒。

歌手王嘉爾說:「下雨天還是很多人到場支持我,讓我覺得很難過,每當活動結束,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天啊,他們要怎麼回家,我不能,我希望我可以載他們回家。」上節目談到粉絲,就展現暖心一面的王嘉爾,出國表演都入境隨俗,記住各國禮節,這回跪拜禮遭中國網友批評,給中國粉絲這樣感謝過嗎?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韓劇IIDER預告片段說:「妳到底是怎麼處理事情的。」韓劇IIDER預告片段,帥氣黑馬尾,外加整套西裝,范冰冰在韓劇中參一角,這也是自從2018年逃漏稅風波後,首度演出戲劇作品,但預告片只出現3秒,被中國網友狠酸不被韓國重視,但韓國網友出面緩頰,直呼范爺魅力不減反增,看見范冰冰積極復出的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