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跨界組合表演 傳唱懷舊與歌頌新經典

金曲跨界組合表演 傳唱懷舊與歌頌新經典 | 華視新聞

林宛瑩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金曲獎睽違17年,重回高雄舉辦,典禮上的表演也是相當有看頭,出現好幾組跨界組合演唱,包括頑童的大淵搭上Matzka,娃娃魏如萱和客家女歌手米莎等,林宥嘉帶來懷舊兒童組曲,喚起大家童年回憶,9M88和韋禮安是重現本屆最佳華語男女歌手入圍金曲,一連串精采演出,為本屆金曲獎增添許多亮點。

Matzka、大淵一開口,展現超強歌唱實力,搭上舞群專業演出,現場宛如大型秀場,歌手魏如萱說:「我的敵人是日常,就連消費也是在消費慾望。」娃娃魏如萱和客家女歌手米莎合作,以搞怪舞台方式演出,整段表演更混搭國語、客語,呈現語言豐富性,歌手艾怡良說:「像孩子那樣哭著鬧著,像大人那樣安靜沉穩的。」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實力派女歌手,徐佳瑩和艾怡良,沉穩表現,展現應有水準,讓大批觀眾直呼簡直是行走CD,9M88連飆5首歌曲,超神轉音,讓原唱在台下也尖叫,歌手林宥嘉說:「每一個小孩都是小太陽。」相隔5年,登上金曲舞台表演,林宥嘉一系列串燒歌曲,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歌手盧廣仲說:「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盧廣仲帶來《為何夢見他》,緬懷已逝音樂人,這也讓台下觀眾,忍不住鼻酸,歌手韋禮安說:「用眼睛換笑容。」壓軸登場的韋禮安,氣場全開,飆唱今年入圍華語男歌手們的歌曲,精采表演不間斷,更為本屆金曲獎,增添許多亮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