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新片"子彈列車" 搶攻暑假商機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電影,不少大咖強勢來襲,像是影星布萊德彼特,睽違3年,終於帶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回歸。還有改編西洋美聲天后傳奇故事的「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也即將在台灣上映,另外韓星金宇彬,鼻咽癌康復後,時隔6年演出電影「外星+人」這部片,拍攝長達13個月斥資台幣9億元,在韓國上映登上票房冠軍,近期就要登上台灣大螢幕,讓喜愛的金宇彬的粉絲相當期待。

韓星金宇彬在地球,負責控管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囚犯,奇妙有趣的電影,外星加人,集結超強卡司。另一邊是百年前的高麗時代,有思維奇特的道士柳俊烈,和擁有雷電技能的金泰梨,2人因為神劍相遇,意外打開時空之門,引發一連串科幻故事!

震撼的鐵達尼號金曲,電影「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要帶觀眾回味美聲天后。藉由艾琳角色訴說歌壇天后,動人的愛情故事,女主角由身兼導演的瓦萊麗盧梅希詮釋,席琳狄翁璀璨的傳奇人生。電影子彈列車片段說:「謝謝你接下任務,有什麼陷阱,沒有,真的,你想太多了,妳想太少了。」

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和7名殺手展開激烈對決,影星布萊德彼特在電影「子彈列車」,飾演代號瓢蟲的殺手。電影子彈列車片段說:「你的臉怎麼了,可能有點腦震盪,也許吧。」身負重任要搶手提箱,卻意外捲入致命危機,刺激緊張的劇情外加大咖加持,預告推出就讓影迷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