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邀林嘉欣獻聲 紅館意外盼注意安全

張庭瑜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推出個人全新專輯的歌手吳青峰,首播主打歌〈戀人絮語〉,找來金馬影后林嘉欣獻聲合作,還特別選在臺北市立美術館舉行MV首映。而當被問到前幾日,香港男團「Mirror」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的意外,青峰說自己在舞台上也常跌倒,希望表演者和觀眾都要注意安全。除了青峰外,同樣要出新專輯的,還有韓國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也曝光預告片,久違合體讓歌迷們相當期待。

將MV投影在白色外牆上,還特別找來金馬影后,林嘉欣獻聲,歌手吳青峰說:「然後也問了本人,那她說她是有一陣子沒有講法文了,因為她對這首歌可以嘗試,她還特地請了老師幫她練習,後來發現一件很神秘的事情,是因為我找她念法文之前,我不知道她其實就有演一部電影,就叫做戀人絮語。」

青峰說,這首歌就是他人生此刻的寫照與心情,被問到香港男團「Mirror」,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的意外,青峰說自己也常常在舞台上跌倒,希望不光是台上的表演者還是觀眾,都要好好注意安全。

釋出新歌預告的還有她們,韓國超級女團少女時代,昨(29)日在官網Youtube曝光新歌前導預告,讓不少歌迷們引頸期盼,久違合體的全新專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