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新MV拍攝花絮曝! 團員搞笑粉絲嗨翻

林立庭 潘建任 報導  / 南韓

韓流帝王JUNIOR七月強勢回歸歌壇,新專輯主打歌MV拍攝花絮曝光,有許多團員私下搞笑的部分,讓粉絲笑翻,另外出道15年的師妹團「少女時代」,推出新歌前,先帶來實境秀「少時貪探」,展現她們私下相處的點點滴滴,帶您一起來看。

苗條身材即使穿上務農衣服,也不減魅力少女時代在新實境秀,展開友誼之旅,看見她們搞笑一面,實境節目少時貪探片段說:「再試一次已經進到鼻子裡面怎麼可以跑到嘴巴姊,我的天啊。」孝淵、潤娥甩開偶像包袱,玩起吐西瓜籽遊戲笑翻,另外實境秀首播時,團圓吃飯意外引發話題,吃完前後飯桌像是沒有動過,驚人小鳥胃口被粉絲直呼,身材纖瘦都是少量多餐!

唱跳功力一流,出道17年的老少年junior ,帶新歌MANGO磅回歸,他們拍攝MV時笑料百出,南韓團體junior說:「原本MV要帥氣結尾,卻被工作人員丟水果的橋段嚇壞,大家還出現誇張表情讓粉絲笑翻,最後隊長利特建議以搞笑方式結尾。」super junior 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果真沒讓粉絲失望,稱讚老少年們超強綜藝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