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級卡司 群星出席"阿姆斯特丹"首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全球新冠疫情而沉寂一時的影視業正逐漸復甦,電影公司也紛紛推新作。由二十世紀影業發行的新片「阿姆斯特丹」,最近在英國倫敦舉行了首映會。阿姆斯特丹不論是演出卡司或製作團隊,全都響叮噹的人物。除了有資深影星勞勃狄尼洛、「小丑女」瑪格羅比、「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等十多位巨星參與演出,導演「大衛歐羅素」更是曾連續三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堪稱夢幻組合。

電影阿姆斯特丹,兩名士兵跟一名護士,身處在阿姆斯特丹,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的阿姆斯特丹,光是預告片就不難看出,這部的影片的卡司陣容有多堅強,除了有勞勃狄尼洛、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等,十多位重量級影星參與演出,連樂壇天后泰勒絲都在本片軋一角。

導演大衛歐羅更曾經連續三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不管是幕前演出還是幕後製作,陣容都相當華麗,日前導演和劇中部分演員都出席了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首映會場面相當熱鬧,瑪格羅比更性感上陣,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而從2009年上映後,就長期位居「史上最高票房紀錄」電影「阿凡達」,13年後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這一次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要帶所有人探索潘朵拉星球的水底世界。

劇情的時間點設定在第一集阿凡達約10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跟納美公主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球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兩人還收養了一個人類小孩,不料危機再度降臨,讓他們再度必須為了生存而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