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中國好聲音" 李玟罕動怒質疑賽制不公

錄"中國好聲音" 李玟罕動怒質疑賽制不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8月開播,李玟受邀擔任導師之一,但隨著節目邁入後期,微博卻流出一段影片,李玟疑似認為晉級賽制不公,在錄影現場罕見動怒,事實上中國好聲音開播以來,公平性就受到爭議,甚至傳出為了節目效果,要求導師們要照劇本演出,這次又出現李玟動怒的影片,再度引起爭議。

唱一小段,捧紅不少素人,堪稱用實力說服人的殘酷舞台,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更重金禮聘當紅歌手,包含周杰倫、張惠妹、陳奕迅、那英,都曾是座上賓並且擔任導師角色。

從海選的歌手裡組隊征戰,不過最新一季節目,在全國5強晉級賽的錄影現場,擔任導師角色的李玟,卻在錄影中突然開罵,歌手李玟說:「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為什麼,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88.3分的沒有第2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個公道嗎,你不是說所有人都會說。」

雖然事後李玟發文表示,在經過溝通後誤會解除,不過好聲音的公平性,已經不是第一次引發爭議,曾經擔任過導師的陳奕迅,在一個香港的節目上披露,為了節目效果,有所謂的的劇本得要配合演出。

歌手陳奕迅說:「有一個學員唱得不錯,但是不至於我選擇他,但是導演有叫我跟那英,我想可能是因為劉歡先按下去了,然後他才叫我按下去,導演的角度想你們按下去,不讓劉歡獨佔學員讓你們可以爭,對了有這個戲劇性。」

網路上更曾爆出想晉級得先砸錢,想換得一位導師轉身,就得要砸下50萬的傳言,雖然傳言都未經證實,但幾度的討論貼文,加上這一次李玟罕見動怒的影片流出,也讓節目公平性再度受到質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