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選秀將登場 張鎮衙.陳范柏彥狀元熱門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職籃P.LEAGUE+,在選秀會前,特地舉辦新秀的體能測試會、還有實戰演練。有2位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特別受到關注。一位是來自政治大學的張鎮衙、另一位是來自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2人展現出來的身體素質還有實力,都被各球隊大力稱讚!

台灣職籃P.LEAGUE+選秀會,將在28日登場,總共有32位好手確定參與。而其中有2位,被稱為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一位是來自政治大學的張鎮衙,身高196公分、86公斤,UBA上個賽季,平均貢獻13.6分、還有6.8籃板,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業球員。

范柏彥,身高也是196公分、體重103公斤,在上個賽季的UBA,繳出17.8分、外加7.3籃板。原本他一度被外界認為,會是另一個職籃聯盟T1的爭搶人選,甚至他還有到香港打球的選項,但最終陳范柏彥選擇投入P.LEAGUE+選秀。這群「待選新秀」蓄勢待發,期盼他們成功踏上職業舞台,在場上發光發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