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獎演唱大走音 李玟道歉:耳機出問題

百花獎演唱大走音 李玟道歉:耳機出問題 | 華視新聞

張庭瑜 李鴻杰 綜合報導  / 中國

實力派唱將李玟,昨(30)日擔任中國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嘉賓,典禮上獻唱《刀馬旦》,沒想到一開口卻大走音,被評論像是車禍現場,對此李玟本人也在微博發文道歉,證實耳機出了問題,會從這次表演吸取經驗,下一次表現會更好。

實力派唱將李玟,30日擔任頒獎典禮嘉賓,沒想到開口獻唱這一曲《刀馬旦》,卻被評論像車禍現場,歌曲刀馬旦說:「還在想到底身在何方,變模樣是個華裔姑娘,開始想認真細心裝扮,回台上終於輪我上場。」百花獎演唱,走音跑調,完全不像李玟以往的歌唱水準,對比2020年的現場演出,跟鄧紫棋合唱的這版刀馬旦,氣息穩定,堪稱完美。

李玟本人對此也在微博上發文道歉,她說自己非常懊惱難過,也證實是耳機出了問題,加上歌曲有HIPHOP元素,低鼓非常重,把她的聲音蓋住了,更加聽不到,會從這次表演吸取經驗,下一次表現會更好。

百花獎刀馬旦,仔細聽除了小走音外,確實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但也有粉絲給予鼓勵,認為證明李玟是真唱,總比假唱來得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