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中選秀節目奪冠 王心凌好歌喉掀回憶殺

登中選秀節目奪冠 王心凌好歌喉掀回憶殺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中國

甜心教主王心凌昨(5)日在中國熱門選秀節目,總決賽拿下年度冠軍,回顧王心凌的舞台,包含《愛你》、《山海》、《星星點燈》,許多首經典歌曲,表現亮眼,也掀起回憶殺。

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我的心空出了一塊。」溫柔嗓音演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最終奪下冠軍,先前她就憑《愛你》勾起一波回憶殺。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OH 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甜美的王心凌和譚維維演唱《山海》飆高音,被粉絲封為海豚女孩之外,也看見她多變的風格。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於是轉身向大海走去,他明白他明白我給不起。」王心凌把主位給吳謹言和張天愛,看見身為隊長對團員的愛。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

王心凌領軍的最終表演,再度把主位給成軍21年的Twins 阿Sa、阿嬌。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要重塑未來,第N+1顆地球,將人類困進監控器。」先前團隊演唱《孤獨頌歌》,搭配踩水舞獲好評,王心凌的飆高音震撼全場,見證她出道19年的實力!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片段說:「就帶我走吧。」最終冠軍之姿出道,5日在社群上分享心情,吸引萬人按讚留言,也看見甜心教主魅力無法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