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離世 享壽67歲

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離世 享壽67歲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高向鵬粉絲團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7歲的台語歌手高向鵬,去年傳出跌倒昏迷,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不過今(5)日傳出高向鵬離世的消息,享壽67歲。許多藝人朋友也紛紛在臉書上悼念「大牌哥」高向鵬。

跌倒昏迷1年 高向鵬今傳離世享壽67歲

高向鵬曾跟方怡萍,以《福氣啦》獲得第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於去年10月,家屬透露高向鵬出席家族聚會,凌晨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過馬路時,不慎跌倒昏迷,幸好路過的機車騎士,幫他叫救護車,高向鵬陷入昏迷被送入加護病房。

原本傳出高向鵬病況稍稍好轉,但在今日傳出高向鵬離世的消息,巴瀝史演藝經紀公司執行長林祖兒一早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了數張高向鵬的照片,與藝人楊繡惠同台演出的影片,林祖兒提到,印象最深刻的這場活動,因為向鵬哥喝到超嗨,在後台ㄧ直顧著他到正式上台演出,「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更謝謝高大牌同場活動工作時,帶給大家的歡樂,人生的課題畢業了」。

圖片翻攝自 林祖兒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林祖兒 臉書
 

藝人好友不捨 臉書發文悼念大牌哥

消息一出也讓許多藝人朋友紛紛在臉書上悼念高向鵬,恬娃(范月娟)在臉書曬出兩人的合照,恬娃提到,很少看電視,臉書好朋友告知,高向鵬弟兄安息,禱告他去去當快樂天使,心疼,永懷好人,感恩大家的照顧。

台語歌手黃思婷也在臉書上表示,「『老爸』,真的很捨不得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你那樂觀爽朗的笑容我永遠忘不了,現在你就帶著我們對你滿滿的祝福到菩薩身邊,祝你一路好走」。  

圖片翻攝自 范月娟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范月娟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黃思婷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黃思婷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