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重磅回歸!首映會新任女黑豹掀轟動

蔡乙慈 林裕珊 報導

漫威電影《黑豹》上映後廣受全球影迷一致好評,今年終於要推出的第2集,從開拍就吸引全球影迷矚目,劇情從瓦干達「帝查拉國王」去世後展開,呼應現實向「永遠的黑豹」已故演員查維克博斯曼致敬。

電影黑豹2預告說:「只有遍體鱗傷的人,方能成為偉大的領袖。」漫威第1部非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上映後風靡全球,續集電影瓦干達萬歲,也乘著第1集的氣勢,受到影迷矚目,3日也在倫敦首映,演員達娜·古瑞拉說:「失去查維克在很大程度上,促使我們以這種方式,創作這部電影,這是為了紀念他。」

黑豹2的劇情,從瓦干達「帝查拉國王」去世後展開,呼應現實,向已故演員查維克博斯曼致敬,演員莉蒂西亞·萊特說:「失去我的哥哥是令人心碎的,但在我同時一直在分享,為什麼我們要前進,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覺得他真的希望,我們繼續前進,以激勵下一代。」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劇中失去領袖的瓦干達,面臨內憂外患,母后拉瑪達,扛起保家衛國的責任,與女兒舒莉攜手戰鬥,也呼應現實黑人女性的議題。

演員溫斯頓·杜克說:「關注黑人女性的經歷,和黑人女人的經歷,是真的很強大,我認為這是給,電影的一份美麗禮物。」導演萊恩·庫格勒說:「我意識到這是做母親的,一個重要的機會,也是製作一部關於媽媽,和女兒的超級英雄電影的機會,這對我們來說非常令人興奮,因為我們認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黑豹2也加入了能上天下海的新角色納摩,擁有類似拉丁美洲原住民的背景,他與其他主角們,會擦出什麼火花,讓影迷十分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