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展開巡迴演唱會 感受白安現場魅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白安,新專輯收錄曲之一「剛好」,被選為話題台劇插曲。華視新聞也專訪白安,談談自己創作新專輯的心路歷程,帶您來看。

常常被用「空靈歌手」形容的白安表示,自己不想被任何形容詞定義,想要嘗試不同曲風和風格,不斷挑戰自己。至於會不會期待受金曲獎肯定,白安倒是很隨興,但最希望能拿下創作相關的獎項。而白安也即將在這周日,展開她的新歌巡迴演唱會,讓好久不見的粉絲,能再次感受她的現場魅力。

歌手白安說:「『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整張就很想要寫關於大家的故事,希望可以就是,寫一些生活在城市裡面,然後大家面對生活面對工作面對感情,面對現在未來和過去各種樣貌,所以我就覺得,我寫的全都是你,然後就是很希望可以做一個,生活化可以陪伴大家的專輯,我不喜歡重複的人,我一重複我就無聊,所以我每張專輯都會把自己歸零,一定會有懷疑,然後重新組裝重新建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