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汪小菲爆吸毒!小S首發文慶祝女兒生日: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

遭汪小菲爆吸毒!小S首發文慶祝女兒生日: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汪小菲和大S離婚風波尚未平息,而受到牽連的小S對於汪小菲連日的指控都沒有做出回應,但今(24)日小S首度在臉書上發文,慶祝二女兒生日,在影片中母女二人哭著相擁,小S也在臉書留言寫下:「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

被汪小菲怒罵3天 小S「5分鐘影片」洩心境

汪小菲從21日開始在微博上連續發文,怒罵前妻大S一家,後來又將砲火改向小S,說她「踩著你姐的人血饅頭上位」,更寫道「她不好你老開心了,我就是你最想看到的,你自己過的不好就整你姐。」並稱小S長年服用安眠藥「思諾思」,且不經醫生處方,暗指她「吸毒」。

針對這些指控,小S這幾日並未做出回應,不過今日她首度在臉書上發文慶祝二女兒生日,內文寫道「我親愛的二女兒Liiy,她以為我忘了她的生日!怎麼可能!你們三個都是媽媽的心頭肉,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在影片中,小S送給女兒一束花和一張卡片,Lily也紅了眼眶,而母女二人哭著相擁,小S在卡片中寫下「謝謝你會安慰媽媽、鼓勵媽媽、愛著媽媽,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動力!」影片最後小S也露臉和三個女兒一起合照,看起來溫馨又感動。

影片一出,在短短一小時內就吸引三萬多人按讚,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小S,希望她不要受到風波影響,網友說:「小S,這幾天委屈你了......我們大家都清楚明白,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支持你!」、「這幾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著妳們幸福充滿愛的畫面」、「好溫暖的一家人」、「小S是最棒的媽媽,辛苦了!」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