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合體"黑色餅乾"表演 復刻24年前造型

徐若瑄合體"黑色餅乾"表演 復刻24年前造型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陳知學 報導  / 日本

藝人徐若瑄與黑色餅乾成員,在日本節目上合體演唱知名歌曲「時機」,節目播出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3人在造型上也相當用心,不但完整重現了當年經典的橘色打歌服,徐若瑄還綁上麻花辮造型,這段表演更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讓網友感嘆,經過20年,徐若瑄都沒變。

綁著包包頭搭配麻花辮,女神徐若瑄站在舞台C位,秀出馬甲線好身材,與黑色餅乾團員,南南見與天山,穿著亮眼的橘色服裝又唱又跳,相隔20年曾在日台紅極一時的黑色餅乾,在日本音樂節目上再度合體,中途還在台上換裝,這段表演更登上日本推特搜尋冠軍,黑色餅乾說:「我們是黑色餅乾。」滿滿活力不輸剛出道時期,除了現場放送飛吻,徐若瑄更大秀一口流利日文。

造型復刻24年前單曲時機的封面和MV,不但髮型服裝都一一還原,就算鏡頭拉近,在47歲的徐若瑄身上,也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南南見在IG上傳吹奏薩克斯風的影片,掌鏡人就是徐若瑄,看得出來3個人感情依舊,南南見還寫下,Vivian依然天真爛漫,3人再次相聚就像上周才見面充滿歡笑,徐若瑄也PO出3人合照,感謝粉絲一直愛著他們,這次驚喜合體除了勾起歌迷的回憶殺,也掀起一波黑色餅乾風潮。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