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會! 林青霞自謙:只是個寫文章的人

徐郁潔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林青霞推出新書「青霞小品」,今(4)日出席新書發表會,68歲的她穿著一襲灰色長裙搭配紅鞋,對於推出第4本著作,她謙虛地說,自己不是作家,也不是大明星,只是寫作的人,但未來若有人找她寫小說或劇本,她都很願意學習。

一頭俏麗短髮,搭配典雅長洋裝,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發表新書「青霞小品」,金馬影后林青霞說:「我也不是作家,我也不是大明星,我只是一個寫文章寫作的人,現在我只能承認這個。」

這已是林青霞第4次出書,書中不只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更穿插不少年輕劇照,林青霞18歲美照,再度引起關注,針對書中內容,文學巨擘白先勇,則是給出淡而有味的評語,林青霞也談起雙方的緣分,金馬影后林青霞說:「白老師跟我說,有人物有故事就可以寫小說了,我覺得我真幸運,而且我跟白老師,生長在同一個年代。」

談到看書寫書,林青霞坦言,她沒有固定的寫作時間,如果有人邀約寫劇本她也願意嘗試,金馬影后林青霞出新書,總是引起話題,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