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現身! 林志玲一襲氣質白裙秀纖腰

馮薇之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林志玲今(9)日下午,穿著紗質白洋裝,出席自己的新書記者會,雖然這是她產後首度現身,但即使升格當媽,她依舊保養得宜,不只魔鬼身材依舊,氣色也相當紅潤,仙氣爆棚,驚豔現場媒體與粉絲。

臉上掛著招牌親切微笑,穿著一席白色紗質洋裝腳踩孔雀綠平底鞋,好久不見的林志玲回來了,名模林志玲說:「各位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不只睽違兩年,這也是林志玲當媽媽後首度公開露面,但她纖纖細腰配上白皙手臂跟瓜子臉,女神風範依舊,名模林志玲VS.主持人黃子佼說:「請原諒一個,一邊餵奶一邊寫書的媽媽,(給她拍拍手太辛苦了),(她書改了八個版本)。」這本新書林志玲共改了8個版本,邊餵奶邊校稿,優雅校稿,也讓粉絲不禁好奇,當媽後林志玲的日常生活,名模林志玲說:「一手抱娃娃,然後一手推(嬰兒)車,東京在前陣子夏天的時候,是大概40多度,你能夠想像嗎,我通常就這樣,一邊流汗一邊流汗,一直想現在好不優雅。」

夏天汗流浹背,就連女神都說很難保持優雅,那跟姊夫Akira吵架的時候呢,名模林志玲說:「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吵過架,(怎麼可能),可能我日文不夠好,我自己跟先生有一個約定,我跟他講,有時候可能表達不出來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允許我,在我們有這樣的情緒的時候,讓我牽著你的手,讓我至少摸到你的手,我覺得你一定會知道,我們沒有想要傷害彼此,當你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我覺得那一切事情都可以過。」

分享維持夫妻感情密訣,記者會上林志玲也透露有在follow大S老公具俊曄,知道對方最近相當活躍,不過當被問道會不會擔心國民姐夫換人當,名模林志玲說:「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