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赤木晴子!王祖賢打籃球影片曝 徐展元直呼:希望來全明星當領隊

真人版赤木晴子!王祖賢打籃球影片曝 徐展元直呼:希望來全明星當領隊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籃球紙箱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由《灌籃高手》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導,今(13)日也正式在台上映。預告片滿滿回憶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而《灌籃高手》周邊話題也不斷出現,其中藝人王祖賢打籃球的舊照也再次被翻出,被網友們狂讚宛如「真人版赤木晴子」。

圖片翻攝自 籃球紙箱 臉書
圖片翻攝自 籃球紙箱 臉書
 

《灌籃高手》正夯!王祖賢打球影片曝

王祖賢身材高挑和外貌出眾,身高173公分的她坐擁「亞洲第一美腿」和「亞洲第一美女」等稱號。在《灌籃高手》電影上映前,王祖賢的打籃球舊照也再次被翻出,身穿著籃球背心、短褲,露出一雙長腿,展現出青春活力的感覺,但照片不是做做樣子而已,王祖賢本人真的會打籃球。

父親王耀煌身高193公分,曾是台灣籃球國手,王祖賢受到父親影響,就讀台北市懷生國中時曾加入籃球校隊,以及金甌商職(小台電)女籃,她在電影《心動》中大秀球技,在一鏡到底的鏡頭中,行雲流水的投球、運球上籃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狂讚「超強!」

王祖賢露長腿穿球衣 網狂喊「赤木晴子」

能文能武的模樣,也讓體育主播徐展元直呼「如果30年前有全明星運動會,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從小科班籃球運動員、顏值與星度無人能及!現在如果能來當領隊,那也很讓我心神嚮往。」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赤木晴子真人版」、「真的是女神」、「晴子」、「有實力的純天然美女」、「比很多男生都強!」、「很多173公分的男生都辦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