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館長互戰!陳沂勸館長「做1事」:別只被我的美貌迷惑

Toyz館長互戰!陳沂勸館長「做1事」:別只被我的美貌迷惑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陳沂 / 館長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況主Toyz(劉偉健)飲料店品項「橙芝汗」引起館長(陳之漢)不滿,開直播怒轟,而Toyz也不甘示弱回擊,兩人網路互戰。對此,網紅陳沂直言「館兒中計了」,她認為Toyz就是看準館長會開戰,能要到一波免費宣傳。對此,陳沂也提供館長解套方式來「製造雙贏場面」,最後更建議館長「放下身段傾聽願意跟你說真話的人」。

Toyz館長兩人互戰 陳沂見狀笑:館兒中計了!

陳沂於臉書連發數篇貼文評論Toyz與館長事件,陳沂指出,館長主打兩個點「1、Toyz說是他開的店,但負責人不是他。2、說開放加盟是在割韭菜」,讓她不禁直言「天啊,超弱,根本自己送頭去被殺」。

陳沂分析,Toyz賣「橙芝汗」87塊,就是看準館長會來戰,要一波免費的宣傳,相當聰明。「只有館兒這種只長肌肉不長腦的才會中計!」再來,開店為什麼一定要自己掛負責人?館兒開成吉思汗又搞電商,負責人難道都是他嗎?開放加盟本來就是合法商業行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哪來割韭菜?不自量力去挑戰大魔王,被壓在地摩擦真是慘不忍睹。

對此,陳沂也給出解套方案,「化暴戾為商機,主動要求代言『橙芝汗』87塊,杯子還特別印刷你的臉,又是一波話題。但這次他們賣你分潤,豈不雙贏!」並勸館長「打不過就加入他」。

陳沂建議館長:放下身段傾聽願意跟你說真話的人

陳沂認為,她算是最早跟館長陳之漢「吵架」的人,館長對她的暱稱,也從最早氣噗噗的三斤哥、不好的女人,到嬌羞的漂亮寶貝,親愛的,到現在直呼「沂」。陳沂提到,當時是館長最紅的時候,那時他一呼百應,跟館粉對她各種人身攻擊。陳沂指出,「她告雞排妹、告史書華,卻從來沒吿館兒,因為館兒並不壞,我只懲罰真正壞的人」。

陳沂表示,館長就是那種「肌肉腦,嘴很唱秋,很需要人家吹捧」。所以突然爆紅就覺得自己不可一世,喊水會結凍。要是有人質疑他,他第一時間就是氣噗噗暴走,「很像河豚,輕輕一碰就會鼓起來」

陳沂強調,「館長雖然好大喜功,雖然肌肉腦,但他最大的優點是懂得檢討自己」。就算當下他要面子要爭個輸贏,但賽後面對自己錯誤的地方他會檢討,只是不會承認而已。因此也建議館長,「放下身段傾聽願意跟你說真話的人,因為好大喜功的性格,身邊容不下直言進諫的人。不能只有被我的美貌迷惑聽我的,你要知道自己只有肌肉沒有腦,快去找一個大腦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