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愛黛兒狂粉夫妻 結完婚直奔演唱會現場

美國加州愛黛兒狂粉夫妻 結完婚直奔演唱會現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加州一對夫妻,因為非常喜歡英國歌手愛黛兒,一直希望能邀請這位天后到他們的婚禮獻唱,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辦到,於是2人靈機一動,趁著愛黛兒還在拉斯維加斯駐唱的時候,決定跑到賭城辦婚禮,之後穿著婚紗直奔演唱會現場,搶眼的裝扮立刻吸引天后目光,不但停下腳步和他們說話,還在婚紗上留下簽名,真的是美夢成真。

身穿禮服的新婚夫妻,在拉斯維加斯留下幸福合影,因為他們的婚禮不但難忘,更可說是美夢成真,新郎伊凡說:「我覺得她是最棒的,所以我希望能給她最好的,我認為愛黛兒當之無愧,她的歌聲是一個世代的象徵,而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來我們的婚禮演出,但該怎麼辦到完全不知道。」這對在加州經營美髮沙龍的夫妻,一直希望英國歌手愛黛兒可以在他們的婚禮上演唱,於是2人靈機一動,決定到愛黛兒正在演出的拉斯維加斯,辦婚禮順便聽演唱會,歌手愛黛兒說:「哈哈哈你們今天結婚嗎恭喜。」新娘穿著婚紗新郎一身正裝,立刻吸引天后的目光,不但停下腳步祝賀他們,還在新娘的白紗裙上簽名。

新娘蓋比說:「就是瘋狂粉絲的反射動作,下意識的反應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人問我愛黛兒說什麼,我腦子一片空白,因為幸福一瞬間湧入。」不但要親耳聽見天后現場演出,為了可以近距離和愛黛兒互動,新郎還特別看了YouTube上的演唱會片段,查出她表演時的走動路線,買票時特別鎖定最接近愛黛兒的位置,新郎伊凡VS.記者說:「你可說是年度最佳丈夫了,這絕對是個好的開始,但我當下腦中只有我的天,這居然真的發生了。」愛黛兒在拉斯維加斯最後一場演出在3月底,因此婚禮日期決定得倉促,不過親友們爽快赴約,還順利見到偶像,為2人婚禮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