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2PM玉澤演來台! 信義區街頭粉絲擠爆

林立庭 簡宏圻 報導  / 台北市

演出韓國人氣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身兼野獸派團體2PM門面的玉澤演,今(11)日出席時尚雜誌活動,擔任活動大使的玉澤演,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讓現場陷入一陣瘋狂,透過我們的鏡頭,一起來看歐爸魅力。

對著鏡頭比出各種愛心手勢,無論是可愛或是帥氣表情通通都能駕馭,韓國野獸派團體2PM成員玉澤演來了。186公分外加完美體態,一雙電眼歐爸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睽違4年以時尚雜誌活動大使到訪台灣,玉澤演好多話想說!為了跨越語言隔閡,希望能與台下粉絲互動的玉澤演,決定用英文對談。

換一個鏡頭,走下舞台玉澤演熱情與粉絲揮手,面對粉絲自拍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的他,10日先抵台,被不少粉絲捕捉到信義區街頭與自己的廣告照合影,11日又被拍到晨跑,甚至與台北市政府合影,其實他與台灣非常有緣,2019年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接下來歐爸暗示暑假再來台之外,先前已經和美國簽約,確定進軍好萊塢,有望今年看見歐爸多變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