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爆單飛解散! 導火線疑「酬勞分配不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樂團「茄子蛋」,去年9月才爆出主唱阿斌因為聲帶受損,無限期暫停所有演出,後續傳出團員鬧內鬨,今(14)日周刊爆料,消息人士指出,近期茄子蛋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執,身旁的家人相當計較,傳出3人決定各自單飛,對此,茄子蛋經紀人澄清,對於周刊報導,並沒有所傳的酬勞分配不均,同時強調團隊並沒有要解散。

渾厚嗓音豐沛情感,唱出浪子的心聲,由主唱兼鍵盤手的阿斌、吉他手阿任以及阿德,3人所組成的樂團茄子蛋,2017年因為這首「浪流連」,徹底打響知名度。演唱電影主題曲,獲得第33屆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的殊榮,不只讓茄子蛋的聲勢達到最高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從原本一場演出價碼40萬元翻倍飆漲,但沒想到主唱阿斌去年在IG寫下,因聲帶受損,要給自己休息一陣子,無限期暫停所有演出。

對此,當時經紀人回應,現在狀況是不安排演出工作,團員們仍然各自有安排與工作。如今即將邁入成軍第11周年,卻傳出要解散了!今日周刊報導,茄子蛋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執,後續3人決定單飛,經紀人澄清所謂的爭執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並非外界所傳的酬勞分配不均團隊也沒有要解散也讓不少歌迷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